2853116767

邮箱:2853116767@qq.com

仙逆世界

大千世界,何以修仙?唯有仙逆。

玄幻修真类MMOARPG手游《仙逆世界》带您开启一场气势磅礴的修仙之旅。唯美古风,精心制作的3D场景,可以媲美壁纸的蓝光画质,让修仙世界焕然一新。丰富时装法宝宠物坐骑,仿佛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。

【游戏特色】

===3D版仙侠造型 职业技能,搭配千变万化===

唯美古风,精心制作的3D场景,让修仙世界焕然一新。丰富时装法宝宠物坐骑,仿佛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,强烈的修仙特色风韵,让你身临其境。

===华丽打斗场面 技能超爽释放===

炫酷的打击特效,手指一动释放华丽大招,搭配组合各类DIY玩法战斗让畅爽感全面进化!

===人性化设计 游戏更爽快===

嫌升级麻烦?挂机!嫌剧情太长?跳过!想怎么玩就怎么玩,我们只带给你最好的游戏体验。

===交友系统升级===

分性别,分地域,我们帮您精细删选好友,游戏交友两不误。

【玩家评价】

——游戏场景真的好逼真啊,3D场景,视角也可以随意调整,瀑布居然真的有做流水在流,被场景感动了,里面的宠物也萌萌哒~

——搭配很多种多样,想怎么配都可以,战斗的感觉也很真实。

——玩法很多,可以全天练级,很喜欢这种修真的游戏,感觉自己一天天突破各种境界,剧情也不错的。

【联系我们】

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游戏,请分享给身边的玩家。

如果您对我们的游戏有建议或者意见,欢迎反馈或留言。


评论